【无障碍阅读】
【    】

省农业农村厅2023年职工乒乓球赛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23-08-28 11:25:15点击:来源:机关党委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2023年职工乒乓球赛于8月26日在厅南区职工健身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比赛以“团结合作 奋勇争先”为主题,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的竞赛精神,全体参赛运动员同场竞技,39场比赛异彩纷呈。

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按照我厅自创赛制,参赛选手按技术实力平均分成A、B、C三组,采取团队对抗,设置单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3种单项,3个组依次派出参赛选手循环对抗,3局2胜,胜一场得1分,按总分排定最终名次。裁判组由厅乒协指定,全体裁判着中国乒协专用裁判服。仲裁成员由厅乒协和裁判组选派。比赛最后又临时增加了一个小团体表演赛。虽然赛场条件有限,但气氛活跃,达到了人人参与、快乐乒乓的效果,也充分激发了参赛队员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


准备就绪,赛前合影,冲刺赛场

 

赛场上全体队员团结协作、积极配合,专注认真,不畏强敌,敢于冲杀!每分必争!横拍、直拍、扣球、旋转

球、弧线球,高潮迭起,精彩频现。选手们的一个个精彩防守和绝杀,引起场外的队员阵阵呐喊喝彩。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最终A队、B队、C队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随着总裁判长的成绩宣布,2023年省农业农村厅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热烈欢笑声和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厅工会主办、厅乒乓球协会具体承办。旨在培养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魄,激发团结合作、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以饱满的干劲为建设农业强省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