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    】

省种子总站党总支组织参观“山河安澜--淠史杭灌区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4-02-01 15:01:49点击:来源:省种子总站

1月30日,省种子总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安徽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山河安澜--淠史杭灌区主题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观看了千年夙愿、百年伟业、精神丰碑、时代华章四个板块,通过不同时期的图片、图表、艺术创作、场景复原等表现形式,重温了淠史杭灌区修建的历史背景、工程规模、伟大历程,直观感受了工程建成之后所发挥的巨大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全方位多维度领略了淠史杭灌区被誉为“新中国水利建设史上一颗光辉灿烂的明珠”的真正内涵。

 

本次观展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传承“自力更生、顽强拼搏、牺牲奉献、科学求实”的淠史杭精神,认真学习江淮儿女为民造福的巨大热情和攻坚克难的豪迈气概,以淠史杭精神砥砺前行,潜心工作,积极投身于我省种业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