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    】

省种子总站开展向吴秋瑾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2:07:04点击:来源:安徽省种子管理总站

近期,省种子总站党总支开展了“向吴秋瑾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事迹宣讲、观看记录片、分组研讨、撰写体会等内容。

站党建办公室传达学习了《向吴秋瑾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宣讲了吴秋瑾同志先进感人事迹;观看了“一路芳华映初心——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专题记录片;随后,分组召开交流研讨会。研讨过程中每位党员干部围绕学习情况,结合本职工作,从不同的角度和侧面,畅谈了对吴秋瑾先进事迹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她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她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学习她挺身而出的奉献精神,更要以吴秋瑾同志为榜样,在工作中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忠诚履职,以实干创实绩的工作作风,推动安徽种业高质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