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县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举行芡河保护区“三无船舶”执法拆解现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14:40:04点击:来源:蒙城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12月30日,蒙城县芡河保护区办公室、县畜牧兽医水产发展中心、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楚村镇政府、楚村镇派出所,在楚村镇院内举行了蒙城县芡河保护区“三无”船舶执法拆解和网具销毁活动,共拆解销毁“三无”船舶5艘、地笼渔具150条。

今年以来,蒙城县查处涉渔违规违法案件8起、罚款22000元,移交公安机关刑事案件线索2起,清理芡河保护区残留废弃网具和地笼349条。此次的集中拆解和销毁活动是对蒙城县禁捕退捕工作成果的展示,更是对非法捕捞行为的有力震慑,意义重大。下一步,蒙城县将进一步落实部门管理和乡镇属地管理职责,加大渔政、公安等部门联合执法巡查力度,保持高压态势,紧抓涉及非法捕捞的人、船、网三个关键因素,继续巩固蒙城县芡河保护区禁捕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