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通知公告
【无障碍阅读】
【    】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面向社会征集安徽茶叶宣传广告词

发布时间:2020-05-25 15:18:34点击:来源:省农业农村厅

为提升我省茶叶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特向社会征集宣传广告词,广告词应文字精练,上口、易记,要突出安徽鲜明的徽风皖韵特色元素、青山绿水的生态元素、韵味悠长的文化沉淀。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时间:5月25日至6月28日

形式:公司及个人均可参与,应征作品发至邮箱:wuzefeng70@163.com。

征集要求

1、应征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安徽省农业农村厅所有。

2、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任何著作权或其他知识产权,不得含有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内容,所有因此而引发的法律责任由应征者承担。

3、应征作品只需提交电子文稿,创意理念文字说明(300字以内)。同时,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最终确定使用的作品3个,每个作品奖金1000元。

联系人:吴泽锋

电  话:0551-62652058,18956048235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