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通知公告
【无障碍阅读】
【    】

安徽省农业农村系统行政执法证件换证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21 17:36:08点击:来源:法规处

依据《安徽省行政执法人员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273号)和《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统一行政执法证件标准样式实施工作的通知》(司办通〔2020〕78号)要求,经个人申请、执法机构审核、执法机关复核,拟对以下经审核符合换发安徽省行政执法证的人员予以换发行政执法证件:

(一)确认取得原农业部核发的农业行政执法证件的王良吉等1004名同志具有行政执法资格,予以换发安徽省行政执法证,执法种类为“农业综合”。

(二)同意已取得涉农行业安徽省行政执法证的王雨笋等399名同志换发安徽省行政执法证,执法种类变更为“农业综合”。

上述同志因机构改革等原因需变更证载信息的,一并予以变更。

现将换证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月20日至25日。公示期间接受对拟换证人员的书面监督举报,对不符合条件的人员,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举报联系电话:62666801(省农业农村厅法规处)

 

附件1:取得原农业部核发农业行政执法证件人员名单.pdf

附件2:已取得涉农行业安徽省行政执法证人员名单.pdf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