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通知公告
【无障碍阅读】
【    】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对农机购置补贴违规投档企业进行处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4 09:08:54点击:来源:农机装备处

各市农业农村局,省农垦事业管理局,各有关农机生产企业:

    廊坊安耕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48家农机生产企业,在安徽省2021年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产品自主投档中,有89个产品存在投档违规行为。按照《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违规经营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监管强化纪律约束的通知》和《安徽省农机购置补贴产品违规经营行为处理规范(试行)》等有关规定,我省对有关农机生产企业开展了约谈。针对企业反馈情况并经研究,现作出如下处理:

    一、取消廊坊安耕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的46个产品农机购置补贴资格(见附件1)。

    二、对台州市华绿机械有限公司等29家企业的43个产品自主投档违规行为给予警告并做限制投档处理(见附件2)。

    三、对山西河东雄风农机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的72个产品在自主投档过程中信息填报错误行为给予退回重新投档处理(见附件3)。

    附件:

    1.安徽省2021年度农机购置补贴第一次投档审核信息表投档违规取消补贴资格产品

    2.安徽省2021年度农机购置补贴第一次投档审核信息表投档违规警告处理产品

    3.安徽省2021年度农机购置补贴第一次投档审核信息表退回重新投档处理产品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2021年11月23日

附件下载:附件1-3.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