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通知公告
【无障碍阅读】
【    】

“第五届安徽省农民满意农技员推介活动购买服务”的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2-06-20 10:37:06点击:来源:安徽省农业科技教育中心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安徽省农业科技教育中心 2022年6月至7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第五届安徽省农民满意农技员推介活动购买服务

(1)拍摄制作10名入选人宣传专题片,并安排在省级电视台重点栏目播出。

(2)全年配合开展相关宣传服务,在省级广播电视台重点电视栏目、广播节目、新媒体矩阵等发布活动专题报道。

(3)对第五届安徽省农民满意农技员推介活动颁奖仪式活动在省级广播电视台开展全媒体融合宣传和策划服务。

150000

2022年6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202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