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通知公告
【无障碍阅读】
【    】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饲料质量安全产品抽检检测服务”的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2-06-21 10:37:11点击:来源:畜牧处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安徽省农业农村厅2022年6月至7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饲料质量安全产品抽检检测服务

按照农业农村部关于开展饲料质量安全监督抽查专项整治行动的部署,2022年在全省按一定比例随机选择饲料生产企业、经营门店和养殖场(户)抽取饲料和饲料添加剂产品进行检测。拟采取购买服务的方式招标一家检测机构负责对抽取样品的检测,检测项目覆盖质量、卫生、兽药及非法添加物等指标。成交供应商需按要求出具检测报告(包含合格和不合格产品报告)及2022年安徽省饲料质量安全检测总结。

400000

2022年7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20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