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农业农村部第十调研组来皖调研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9 08:51:09点击:来源:农机管理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保”“六稳”工作部署要求,5月11日至15日,由农机化司副司长王甲云带队的农业农村部第十调研组来我省调研农业农村重点工作。5月11日,调研组一行来我厅座谈交流,厅党组成员胡刚汇报了我省稳定粮食生产、抓好生猪生产恢复、推进产业扶贫、重大项目实施、返乡留乡农民工就业创业等工作,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5月12日至15日,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凤阳县、利辛县、宿州市埇桥区等地实地调研。调研组通过与合作社理事长、畜牧养殖基地负责人、种粮大户等座谈及赴实地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农业农村经济的影响,地方出台的相关政策及工作创新情况,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等。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省在稳定粮食生产、恢复生猪生产、重大项目实施、推进产业扶贫等方面的创新性政策举措。调研组要求,各地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紧抓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持续稳定粮食生产、生猪生产,加快重点项目实施进度,关注重点人群就业创业问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