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省政府参事调研组到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精品、智慧、精准农业

发布时间:2020-05-27 15:29:23点击:来源:市场与信息化处



5月25日下午,以省政府参事於忠祥为组长的省政府参事调研组来我厅调研精品、智慧、精准农业发展情况。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红主持调研座谈会,厅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王红在座谈中指出,发展精品、智慧、精准农业,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考虑农业生产经营实际,用示范的方法,选准突破口,加强政策引导,形成发展合力。

厅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围绕推进精品农业、智慧农业、精准农业发展,介绍了我省推进品牌农业、智慧农业、农业发展结构调整、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人才培养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厅在推进精品、智慧、精准农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和采取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将把有关内容和建议吸纳到调研报告中,为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做好参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