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胡刚到省农业农村厅窗口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5-28 17:28:42点击:来源:省农业农村厅


5月26日下午,厅党组成员胡刚同志到省农业农村厅驻省政务中心窗口坐班、调研,与每一位在窗口工作的同志进行了认真交流,耐心询问了解工作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予以关心。坐班、调研期间恰逢省委综合考核组到窗口实地考核,胡刚同志向考核组介绍了我厅窗口情况,表示这次考核是对我厅窗口工作的一次检验和督促,将以此为契机更加扎实工作做好服务。

在全面听取窗口工作情况汇报后,胡刚同志对窗口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窗口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一是窗口要围绕行政审批事项抓好做实,争先创优。二是窗口每位同志都要明确职责,做到心中有目标,手中有事情,齐心协力做好每项工作。三是严格遵守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始终保持省农业农村厅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