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王红副厅长赴霍邱、金安调研督导农村改厕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11:36:11点击:来源: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

5月27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红赴六安市霍邱县、金安区,调研督导农村改厕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王红副厅长先后走访了霍邱县花园镇高岗寺村、天竹村、彭塔乡慈佛寺村、金安区先生店乡钱圩村,详细查看了改厕问题排查整改台账,询问了解排查方式、台账记录、整改成效等。并随机抽取34户2017-2019年改厕户,入户实地查看,核实改厕现场,询问群众对改厕工作的意见和要求。

王红副厅长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做好农村改厕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一是要严格按照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排查整改进度,确保6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要压实排查整改责任,加强对排查结果的抽查复核。县乡两级要带队组织排查,不落一村、不落一户,核查 “四个清单”和问题整改工作台账,做到谁排查、谁签字、谁负责,规范排查程序,精准查找问题,确保账实相符;三是要及时分析排查整改和抽查复核中暴露的问题,及时纠偏纠差,提出解决办法,真正做到排查全覆盖、问题无遗漏、整改能到位。四是要充分群众意愿,加强与农户的沟通,坚持质量第一、群众满意为原则,整改情况要得到群众签字认可,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厅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负责人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