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胡刚同志赴泗县定远县调研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15:30:57点击:来源:农机装备处

6月24日,厅党组成员胡刚同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泗县泗城镇胡陈村调研定点帮扶工作。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胡刚同志走访了贫困户梁新生家,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他家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子女就业学习现状和易地扶贫搬迁政策落实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帮助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帮扶脱贫致富,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干劲。并送去了慰问金,祝他们端午节安康。

说明: IMG_3918.jpg

胡刚同志还调研了定远县农业产业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与定远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村镇干部、贫困群众、农业产业扶贫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并实地考察调研了定远县晨凯农机化示范大院。胡刚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期,产业扶贫是重中之重,是实施精准脱贫的核心和根本。

说明: IMG_3933.jpg

胡刚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从践行初心使命的高度,咬定目标、真抓实干,做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阶段各项工作,提高定点帮扶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说明: IMG_3935.jpg

胡刚要求:要充分发挥县里资源和区位优势,把产业扶贫作为根本之策,把防止返贫摆在重要位置,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增加贫困人口就业、提高脱贫质量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