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卢仕仁:加强政企合作 推动全省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08 17:33:16点击:来源:计财处、办公室

78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卢仕仁、副厅长赫璞峰一行赴国元保险考察调研。国元金控集团董事长方旭,国元金控集团总裁、国元保险董事长吴天参加调研并陪同参观国元保险地理信息系统。

座谈会上,卢仕仁认真听取国元保险关于历史沿革、经营发展、改革创新以及省内农业保险等工作情况的介绍。双方围绕安徽农业保险,特别是全省特色农业产业保险发展开展深入交流。卢仕仁指出,国元保险作为全国专业农业保险公司的一块金字招牌,在国元金控集团的正确领导下,成立以来坚持立足农业保险主业,精耕细作、锐意创新,创下了业内多个第一,取得了丰硕成果,切实为安徽现代农业发展上了一道坚实的安全阀,为服务安徽地方经济发展上做出了突出贡献,尤其近年来大力开拓各类特色农业保险业务,为安徽省特色农业保险发展及其顶层的制度框架设计提供了有益参考。

卢仕仁强调,要强化创新,积极推动特色农业保险发展,希望与国元保险一起,共同研究全省特色农业保险方案,针对省内具有地方优势与品牌影响力的特色农业资源,开发更多的特色农业保险产品,切实为各地特色农业发展提供保障。要强化科技赋能,充分运用卫星遥感、无人机、地理信息系统等高科技手段,助力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