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卢仕仁:确保工程质量 加快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2020-07-30 18:24:49点击:来源:办公室

7月30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卢仕仁一行赴安徽农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工地调研指导。他强调,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学院建设进度,争取早日竣工搬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赫璞峰,厅党组成员胡刚及厅办公室、安徽电气工程学校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卢仕仁来到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安全技术保障措施、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他强调,百年大计,质量为先。要以对学生、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确保学院建设质量,杜绝“豆腐渣”工程。

卢仕仁认真听取了学院建设情况汇报,并对合肥市新站高新区管委会一直以来给予学院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强调,一要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学生宿舍楼、食堂、实训场地等在建项目,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明年3月底交付使用。二要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图书馆、运动场、强弱电等配套设施,要按照最全设计、最简施工要求,尽快拿出建设方案。三要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要加强与当地政府、银行机构对接,积极争取银行贷款,挤进政府专项债盘子,多条腿走路,努力解决建设资金问题。四要落实后续建设用地。将一期建设与后续规划相衔接,保持学院建设连续性、完整性。加强与合肥市对接,落实第二批170亩建设用地问题。五要加强监管和调度。厅里每半月调度一次工程建设进度,不定期现场检查工程安全和质量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既督质量又督进度,努力把学院建设成“标杆”性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