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汤高平赴芜湖调研指导农业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3 11:29:26点击:来源:市场与信息化处


7月30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汤高平同志深入芜湖市实地查看农业防汛救灾工作。

汤高平首先来到鸠江区惠生联圩二坝段防汛一线,在防汛堤坝上与当地政府和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灾情对农业生产的影响,共同商讨后续应对措施。随后,汤高平一行前往二坝镇水楼村查看蔬菜、葡萄种植区因内涝造成的受灾情况。

汤高平充分肯定了芜湖市农业农村部门前期工作,印发《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市农业农村局芜湖市农业生产自救工作方案的通知》、编制《芜湖市农业生产自救技术手册》。指出,下一步农业农村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切实把工作方案、技术措施因地制宜落实到位,力争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汤高平强调,这次汛期持续时间较长,部分地块内涝短时间无法排除,对灾后农业生产恢复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抓紧做好种子储备,确保灾后补种改种工作稳妥有序,要加强技术指导服务,尽快帮助农户恢复生产,切实做好农产品稳产保供工作。

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信息处、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