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安徽茶博会举办网上展销

发布时间:2020-08-03 11:41:59点击:来源:安徽日报

7月31日上午,由省供销社、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及合肥、安庆、六安、池州、黄山市等6个主要产茶市联合主办的“2020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网上茶博会”开幕,全国各地的百余家茶企携原产地优质好茶上线展销展示。

茶产业是我省农业农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茶产业,对于发挥山区比较优势,发展特色产业,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意义重大。今年的茶博会加大了网上茶博会比重,坚持线上线下融合办展。网上茶博会设立了“徽茶展区”“全国名茶展区”“茶叶包装和机械展区”“茶文化展区”“茶衍生品展区”等,展品囊括了绿茶、白茶、红茶、陶瓷制品、精制熏香制品、茶机械、茶包装设计等全产业链产品。据了解,展会期间我省区域茶叶公共品牌代表企业、茶叶包装和机械、茶衍生品企业还将进行品牌宣传及相关活动介绍。公众可以登录茶博会官方网站“网上茶博会”专题或官方微信公众号,实现365天全天候线上逛展。

(记者 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