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省农业农村厅赴驻肥某部队开展军民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16:06:30点击:来源:安徽省植物保护总站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前夕,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赫璞峰一行,赴驻肥某部队开展军民共建活动。活动以联合主题党日形式开展,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人事处、种植业管理局、机关党委和省植保总站5个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参加。

赫璞峰一行首先向驻肥某部队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并赠送了慰问品。

赫璞峰一行随后来到了军营荣誉室,在一张张照片前驻足,在一件件实物前参观。驻肥某部队是一支有着光荣历史的英雄部队,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等各个历史时期,都建立了不朽战功,被中央军委授予“海空英雄团”称号。特别在当前,该部队严抓日常管理,严抓军事训练,严抓战斗值班,在维护国家海空主权和安全方面再立新功。在参观军械武器时,赫璞峰一行饶有兴趣地边听介绍,边了解武器装备知识,感受国家军事装备的快速发展。

省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军民共建工作,每年都举办各种形式的军民交流活动和国防教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走进军营,接受了国防教育,学习了国防知识,增强了国防意识,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人民解放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勇挑重担,为实现乡村振兴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