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第十二届合肥农交会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7 16:50:48点击:来源:办公室

10月16日上午,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0·合肥)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省政府副省长张曙光,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副司长吴晓玲、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负责人和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的项目双方代表,与会省内外客商代表,新闻记者等500余人出席仪式。仪式由省政府副秘书长戴启远主持,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卢仕仁做招商项目推介。

农业农村部领导致辞

卢仕仁介绍,本届农交会共招商220个,协议投资额774.4亿元,其中,共落实签约项目115个,签约金额611.9亿元,超过去年近5亿元。呈现三大亮点:一是项目种类较多。共涉及畜禽养殖、农产品精深加工类、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园、田园综合体、畜禽养殖废弃物及秸秆综合利用、农产品物流和电子商务、农业科研等多个方面。二是保供项目占比大。共签约生猪养殖、屠宰加工项目28个,签约金额240.75亿元,占总签约金额44.53%,为加快恢复我省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提供了有力支撑。三是签约模式有创新。探索网络化会展签约模式,开展“云会展,云签约”,今年云签约项目2个,其中阜阳市台树酒业公司与澳大利亚Gully Winds(溪谷风)有限公司项目合作进行跨洋云上签约。这些项目的实施,必将加快我省农业产业化发展步伐,必将推动我省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卢仕仁介绍,本届农交会将所有推介项目汇编成册,在线下线上向广大客商进行招商推介,热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来皖投资兴业,竭诚为各位企业家朋友们提供支持、做好服务,共谋发展,共同谱写美好安徽建设的壮丽篇章。

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卢仕仁进行项目推介
在与会嘉宾见证下,农交会组委会遴选的总投资额达486.2亿元(超过去年近20亿元)的60个项目在大会进行了现场集中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