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2020安徽省农产品电子商务对接活动在合肥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8 10:08:23点击:来源:市场信息处

10月17日上午,由安徽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农业•科教频道协办的2020安徽省农产品电子商务对接活动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举办。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汤高平出席活动并讲话。汤高平指出,近年来,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农业农村部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加强工作指导、试点示范、主体培育,取得良好成效,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与电商平台对接仍然不够。汤高平要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持续推进“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积极组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与电商平台开展对接。也热诚希望电商平台积极支持安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让安徽更多的优质农产品在网上卖得好、卖出好价钱。

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拼多多)副总裁狄拉克和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事业部、安徽今日互联、中邮(安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以“卖好安徽家乡好农货”、“数字乡村的阿里践行”、“直播那点事儿”、“邮乐农品电商平台介绍”为题,从不同视角分享了近年来推进农产品电子商务的做法、成功案例和下一步思路,期待与安徽有关方面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有更多务实合作,共同推进安徽农产品电子商务加快发展。砀山、颍上、金寨等3个国家级“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试点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结合实际,介绍了在推进农产品电子商务方面的经验、做法和下一步打算。

厅市场信息处、科教处,安徽广播电视台农业•科教频道负责人,各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信息科、“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试点等有关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