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全省小目标雷达光电感知系统操作培训班在当涂县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0 17:08:23点击:来源:渔业渔政局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长江流域重点水域打击非法捕捞技防水平,根据我省渔政信息化建设总体部署,10月11日至12日,全省小目标雷达光电感知系统操作培训班在当涂县成功举办,省内有关市、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渔政管理及渔政执法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上海鹰觉科技有限公司林德银董事长等专家讲解了全省小目标雷达光电感知系统操作技术,内容主要包括小目标雷达光电感知系统组成及基本原理介绍、系统功能操作演示、系统成果案例分析等。参训同志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活动非常必要,也非常及时,通过培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进一步提升了渔政视频监控系统的操作能力。

培训会要求,各地要立即落实全省小目标雷达光电感知系统的使用,力争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进一步增强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监管能力,推动实现长江水域视频监控全覆盖,维护好长江禁捕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