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安徽省畜禽良种联合攻关成果和地方畜禽资源集中亮相2020年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09:13:05点击:来源:种业管理处

10月16-18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0·合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安徽省农业农村厅组织我省有关单位集中展示了畜禽良种联合攻关成果和地方畜禽资源,并进行了推介宣传。

省优质肉鸡联合攻关组和瘦肉型猪联合攻关组对已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展示。省生猪产业技术体系、牛羊产业技术体系、家禽产业技术体系围绕地方资源开发的产品和技术等进行了集中展示。安庆六白猪、皖南黑猪、霍寿黑猪(淮猪品系之一)、皖西白鹅、中蜂等5个国家级保护品种,以及皖东牛、大别山牛、黄山黑鸡、皖南三黄鸡等20个省级地方资源参展,参展的畜禽种业企业多达32家。

展会期间,在安徽名优农产品“塑品牌、建渠道、促融合”市长推介会上,宿州市副市长推介了以淮北麻鸡为原材料制成的中国四大名鸡“符离集烧鸡”,淮南市副市长推介了淮南麻黄鸡,芜湖市副市长推介了五华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