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全省农机安全监理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6 08:28:27点击:来源: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

11月10日上午,全省农机安全监理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召开,16个市、50个县(市、区)农机监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胡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以来全省农机安全监理工作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通报了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我省创建国家级和省级“平安农机”示范市、县(市、区)情况,分析了当前农机安全监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一段时期全省农机安全监理工作思路。要求各级农机安全监理机构以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做好当前四项重点工作任务,为实现我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有力支撑。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胡刚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十三五”期间全省农机安全监理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科学研判我省农机安全生产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和农机监理机构分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持续抓好农机安全各项工作,为我省农业农村和谐平安,为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作出新贡献!

会上,定远县、凤阳县、安庆市宜秀区、繁昌区、当涂县5个单位交流了在“平安农机”创建、变拖专项整治、农机安全宣传教育、农机专业合作社安全监管、农机政策保险等领域好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