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全省农业农村局办公室主任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24 17:25:34点击:来源:厅办公室

11月19日,省农业农村厅在合肥举办全省农业农村局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厅党组成员胡刚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胡刚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特别是今年以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主要指标完成较好,重点工作进展顺利,为全省农业农村经济形势稳中向好作出了积极贡献。

胡刚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强调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从事办公室工作的同志,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按照省厅提出的“转职能、抓落实、作表率”要求,乘势而上,接续奋斗,进一步推进全省农业农村改革发展,奋力推动新时代新阶段美好安徽建设取得更大进步。

胡刚强调,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新形势下办公室工作,要当好“服务员”,做好协调、参谋、信息服务。要当好“办事员”,办文力求“零差错”,办会力求“零纰漏”,办事力求“零失误”。要当好“督办员”,着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实。

胡刚强调,要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实际能力水平,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加强业务建设上下功夫,把握工作规律,认真钻研业务,提升能力水平。要在加强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在加强纪律建设上下功夫,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胡刚要求,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履职尽责,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就政务公开、督查督办、保密管理和政务信息进行培训。

                 

各市、县(市、有关区)农业农村局办公室负责人和厅属各单位负责综合业务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