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赫璞峰同志联系指导安徽电气工程学校教务科党支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8 10:25:10点击:来源:安徽电气工程学校

12月16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赫璞峰到安徽电气工程学校调研指导教务科党支部工作,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赫璞峰听取了支部工作情况汇报,与支部全体党员座谈交流,共同探讨教学改革与发展、支部建设和管理,对党员教师关切的培训、资金、学历教育、政策支持等问题一一回应。

赫璞峰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扛起党建政治责任,推动支部党建高质量发展。一要在围绕中心促融合上下功夫。围绕“立德树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上好专业技术文化课。围绕“争创先进支部、争当优秀党员、争做模范教师”,强化示范引领,推动党务和教务相互促进,融合发展。二要在提升能力强队伍上下功夫。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进一步明责、履责、尽责,切实把教务科党支部打造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要把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教师教育教学作为重要任务,不断提升教育能力水平。三要在严守纪律优作风上下功夫。要严字当头,强化教育管理,强化监督执纪,引导广大教师坚持道德操守,勤奋从教从业。要坚持服务基层,深入一线了解师生所思所需所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根据需求调整专业和课程设置,强化制度建设,推动教风学风持续向好向优。

赫璞峰给教务科支部全体党员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和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