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张强组长到疫控中心开展党建联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5 09:08:34点击:来源:安徽省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


 


1230日下午,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强到疫控中心开展党建联系指导。

    张强组长认真听取了疫控中心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并给中心支部全体党员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讲解。

张强组长充分肯定了疫控中心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面临的形势越复杂、肩负的使命越艰巨,越要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加坚强有力,以伟大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的社会革命。

张强组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第一,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做到思想政治过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学”上下功夫,在“树”上带好头,在“担”上见成果。第二,始终恪守党章党规,做到执行纪律过硬。要增强防止被“围猎”的意识,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规矩人,明白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那些话能说、哪些话不能说,养成纪律自觉。支部要以构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为目标,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保持战略定力,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第三,始终发扬优良传统作风,做到党建业务两手抓。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切实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实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防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切实落实“一岗双责”。要将党的优良作风落实到疫病防控工作一线,落实到疫控中心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每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高尚情操。

最后,张强组长希望大家砥砺初心使命,以上率下狠抓落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党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坚决把党和国家对农业农村工作的战略部署和具体要求落实到实处,在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奋力推动新时代新阶段美好安徽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步中实现更大作为。

厅机关纪委书记何泽林陪同开展党建联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