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坚决打赢长江禁捕退捕攻坚战持久战

发布时间:2021-01-12 16:04:35点击:来源:安徽日报

1月11日,省长江禁捕退捕工作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副省长张曙光赴铜陵市调研长江禁捕退捕工作,实地走访退捕转产渔民,查看铜陵市渔政信息化建设情况,主持召开长江禁捕退捕工作座谈会。

调研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十年禁渔”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扛稳长江禁渔政治责任,坚决打赢长江禁捕退捕攻坚战持久战。调研强调,今年是长江“十年禁渔”的开局之年,各地要做到责任到位、工作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全面禁渔工作起好步、管得住。调研要求,要充分认清长江禁渔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着眼长江禁捕退捕长效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巩固退捕渔民安置保障成果,强化人防技防有机结合,加大非法捕捞打击力度,持续开展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形成“水上不捕、市场不卖、餐馆不做、群众不吃”的良好氛围,确保长江“十年禁渔”落实落地。

(通讯员 牛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