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厅领导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1-02-08 16:01:10点击: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2月7日-8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卢仕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赫璞峰分别带领厅办公室、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等单位负责人,走访看望部分退休厅级老领导和抗战前、抗战期间入党的离休老党员,代表厅党组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

走访期间,厅领导先后看望了退休老领导郑之宽、王立祝、武忠群,以及抗战前和抗战期间入党的离休老党员丁加心、冒长松等,亲切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和家庭情况,简要通报了去年全省农业农村发展形势和今年全厅重点工作,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全省农业农村工作的倾心关注和鼎力支持,并听取对厅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稳定,更好发挥正能量,为奋力开创新阶段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老同志们感谢厅党组的关心照顾,对厅各项工作和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支持“三农”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厅领导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相关单位要做好联系服务和保障工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积极为老同志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环境。

新春来临之际,厅领导和厅机关、厅属各单位在新冠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下,都以不同形式对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