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王红参加指导基层党组织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09:49:43点击:来源:种植业管理局

3月29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红赴滨湖新区办公区,利用一天时间,参加指导安徽省特色农业管理站、安徽省畜禽遗传资源保护中心、安徽省农业科技教育中心等3个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张韪参加指导。

会上,王红同志充分肯定各支部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不遮不掩,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他指出,基层党组织要做好后续工作,大力抓问题整改,党员要勇于承诺践诺,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他强调,基层党组织要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正风肃纪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着力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扎实有效开展,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对标学习沪苏浙,找准差距不足,着力提升业务水平,充分发挥主阵地主渠道作用,扎实开展走基层业务指导,竭尽全力服务安徽乡村振兴。

会上,王红同志还与各支部一起,认真梳理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