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卢仕仁会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卜东升行长一行

发布时间:2021-04-14 16:55:10点击:来源:计划财务处

    

    4月13日上午,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卢仕仁会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卜东升一行,双方就全面推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进行工作会谈。

卢仕仁对卜东升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服务“三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卢仕仁指出,邮储银行相对于其他金融机构,更具有服务“三农”的独特优势。前期,双方联合开展的“乡村振兴卡”试点工作,要及时总结经验,改进传统服务方式,运用大数据技术,精准锁定优先地区和客户群体,大力支持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村产业带头人和产业化龙头企业等新型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卢仕仁要求,厅计财处(金融办)要做好与邮储银行的工作对接,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任务,加大对重点农业项目建设、区域性农业全产业链发展等信贷支持,研究制定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工作方案,并推动落地生效。

卜东升介绍了邮储银行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分析了在服务网络、物流组合、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优势,总结了多年来深耕“三农”的服务经验,以及运用网格化营销技术大力支持春耕备耕、农业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提出了深化双方合作、扩大乡村振兴卡推广、全面推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建议。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李广增及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