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长三角农业机械化一体化发展协议签署

发布时间:2021-04-19 08:25:09点击:来源:农机装备处

 

 

4月15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胡刚参加长三角农业机械化一体化发展会议。此次会议是为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工作部署,努力实现长三角农业机械化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三省一市农业农村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就长三角农业机械化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在合作推动农机化发展政策创新、农机科研推广创新、农机鉴定与标准化和农机安全监督互通协查等方面达成统一意见,共同签署了长三角农业机械化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期间,胡刚参加了第十一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对未来农业全景体验中心、种植业装备、畜牧饲养及处理装备、渔业装备、高效农业装备进行了参观,重点对智能农机、无人农场和中联农机在长三角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