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卢仕仁到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合肥)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9-09 08:54:12点击:来源:安徽省土壤肥料总站


9月7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卢仕仁专程到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合肥)调研指导,厅办公室、计财处、土肥总站主要负责人和服务中心、滨湖办公区日常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卢仕仁实地查看了中心(合肥)检验检测功能区,详细了解人员配备、技术条件、工作开展等情况,充分肯定中心(合肥)工作取得的成绩。

卢仕仁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是实现农产品“从田头到餐桌”的安全保障,中心(合肥)要立足职能职责,充分发挥技术支撑作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卢仕仁强调,一要攻难点抓重点。确保2021年底前顺利通过“2+1”复查评审(国家认监委资质认定,农业农村部审查认可和机构考核)。二要重保障促作为。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岗位设置,优化人员配备,强化经费保障,主动扛起责任,积极担当作为。三要强本领担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练好基本功,不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水平,增强新本领、展示新形象、体现新作风、建立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