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2021年华东地区农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我省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08 14:53:45点击:来源:省农业科技教育中心

9月26日-28日,华东地区农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我省泾县召开,会议由安徽省农学会主办,来自上海、江苏、浙江、江西、山东及我省农学会秘书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这次会议既是一年一度华东地区农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制度安排,也是加强华东地区农学会之间交流合作的务实有效之举。


会议认为,华东地区农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制度自2004年建立以来,为本地区农学会加强交流、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同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的形势下,安徽省农学会精心谋划、精细筹备、精准组织、热情服务,为会议成功召开做出了积极努力,为今后召开此类会议提供了有益借鉴。

会议强调,面对“三农”工作重心的历史性转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华东地区农学会应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深化合作、共同发展、携手打造华东地区农学会发展共同体,为促进各自省(市)“三农”发展,展现新作为、展示新担当、彰显新价值。会上,参会代表踊跃发言,通报了各自学会工作情况,畅谈了学会在党建引领、成果评价、科技奖项、科普教育以及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等方面的新做法、新经验、新体会。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瞻仰了新四军军部旧址,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参观了中国宣纸博物馆,领略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独特魅力,考察了有机茶生产基地,感受了泾县现代农业发展的生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