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赫璞峰参加厅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08:47:10点击:来源:厅办公室

9月28日上午,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赫璞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会前,厅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按照要求认真学习,交流研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会上,厅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赫璞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赫璞峰要求,厅办公室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在学深悟透做实上再下功夫、见新成效。要从百年党史中学出忠诚信仰,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从百年党史中学出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从百年党史中学出党性修养,始终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修好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