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卢仕仁会见平安财险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胡龑一行

发布时间:2021-10-12 12:11:09点击:来源:计划财务处

10月11日上午,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卢仕仁会见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财险”)副总经理胡龑一行,双方就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龑副总经理介绍了平安财险在农业保险上的系列实践,公司在服务安徽乡村振兴上的规划安排。希望与农业农村厅深化合作,推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深入开展。

卢仕仁厅长对胡龑副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平安财险加入我省农险经营业务表示赞赏。希望平安财险能积极发挥集团公司的优势,以大金融的理念高质量服务安徽乡村振兴。

卢仕仁要求,厅金融办一要加强农业特色保险政策研究,及时分析问题,提出思路和对策,不断推动我省农业保险模式创新;二要推动协调各级财政部门加大支持力度,积极争取预算安排,提升工作调控水平,推动农业保险创新发展;三要开拓创新,联合平安财险等机构开展县域调研,推动科技赋能助力农业保险精确承保精准理赔机制创新。

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