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省特色农业管理站、省农科院园艺所和茶叶所赴歙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暨特色农业产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15:54:30点击:来源:省特色农业管理站

9月29日至30日,省特色农业管理站、省农科院园艺所和茶叶所赴歙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暨特色农业产业调研活动。

29日下午,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桂林镇江村的葡萄基地、桂林村石灰窑菊花基地、竦口村蔬菜基地,并就发现的问题和农户提出的技术难题进行现场指导。30日上午,调研组参加了“歙县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研讨会”,歙县县委县政府、桂林镇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特色农业经营主体分别介绍了歙县、桂林镇特色产业发展的已有基础、发展条件、制约因素及下一步设想,调研组从地理区位、目前现状、产业形势、发展理念、规划布局、科技支撑等多个角度,对歙县与桂林镇的特色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还就合作共建特色农业党建基地、建立特色农业长期合作机制、加强特色农业科学技术支撑等有关问题,与歙县人民政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初步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