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卢仕仁会见安徽贝满数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

发布时间:2021-10-22 08:19:34点击:来源:乡村产业发展处(双招双引办公室)

10月18日下午,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卢仕仁在合肥会见安徽贝满数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汪涵一行。池州市农业农村局、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贝满数科是一家致力于农产品供应链服务升级的农业互联网企业。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在皖业务发展情况介绍后,卢仕仁指出,当前我省农业农村部门将“双招双引”作为“第一战场”,坚持顶格战法,落实全程服务,深入推进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贝满数科等农业互联网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运用互联网商业运作模式,加快推进我省绿色食品产业优化升级,助力我省乡村产业振兴。对于企业提请协调解决的问题,卢仕仁要求,有关处室要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全力支持,帮助具体项目尽快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