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全省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推进会暨项目政策培训会在淮南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8 13:22:39点击:来源:安徽省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总站

10月23日至24日,全省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推进会暨项目政策培训会在淮南市召开。农业农村部合作经济指导司社会化服务处处长李琳就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作专题辅导。各市农业农村局社会化服务工作分管负责同志或业务科室主要负责同志、中央财政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县、省财政农业生产托管规范化试点县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微信图片_20211027120314

会议传达了全国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座谈会精神,解读了中央财政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和省财政农业生产托管规范化试点项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进展,分析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发展以生产托管为主的农业社会化服务,加大主体培育,探索典型模式,强化行业指导,规范实施项目,加强典型宣传等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期间还召集皖北六市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负责同志开展集中调研座谈,研讨探索皖北服务社会化的路径和措施。淮南市就创新推进农业生产托管作典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