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卢仕仁赴安庆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15:37:42点击:来源:综合处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16日上午,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安庆市会务中心大礼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卢仕仁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卢仕仁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六个方面,作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述。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大家一致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听后令人深受启发,深受教育,对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抓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市领导,市属其他副厅级领导干部,曾担任副厅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市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党校、市委讲师团理论工作者,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代表,高校师生代表,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部长,市属部分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共550余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