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赫璞峰调度“裕农通”(安徽)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14:30:48点击:来源:计财处(金融办)

11月23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赫璞峰主持召开“裕农通”(安徽)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调度会。建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叶红云、建行安徽省分行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伍苹,厅计财处、信息中心、省农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筹)、省土肥总站、厅机关服务中心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伍苹就“裕农通”(安徽)平台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就产权交易平台建设推进、新型经营主体数字地图建设、加快推动平台推广运用等事项提出了支持请求。

叶红云对省农业农村厅信任建行,平台建设合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驾驶舱作为平台建设重要展示窗口,一定加快进度,确保12月份交付使用;“裕农通”平台坚决遵循“共享共建”的原则,已与党建引领信用村平台、省农担平台、省征信公司等积极对接,共同做好“三农”金融服务。

赫璞峰强调,“裕农通”平台建设是我厅农业农村信息化工作的一项标志性工程,全省农业农村系统翘首以盼,必须加快进度,高标准建设,充分发挥作用。同时,要进一步整合农业农村数字资源、加大平台宣传推广、深化“三农”金融服务,全面推进数字赋能、科技赋能,让全省40多万个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切实增强获得感,从根本上解决渠道不畅、信息不对称,长期困扰的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助力我省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