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1 15:35:16点击:来源:机关党委




6月1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省委“一改两为”大会和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2022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卢仕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赫璞峰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孔少林出席会议,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文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程燚出席会议。

卢仕仁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全厅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两个维护”更加见行见效、理论武装更加走深走实、基层建设更加有章有力、工作作风更加向好向优、纪律建设更加从严从实、服务大局更加出新出彩,机关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卢仕仁强调,要坚持大抓基层,树立问题意识,针对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学习不深、作风不实、纪律不严、责任不明等突出问题,进一步细化任务、实化举措,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卢仕仁要求,要全面落实《厅党组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要点》,认真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建业务融合互促,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实施“两强一增”行动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周文芳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持之以恒强化政治监督,持之以恒强化反腐高压震慑,持之以恒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不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厅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