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赫璞峰与省农垦集团总经理张其广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2-08-03 16:54:29点击:来源:计划财务处

8月2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赫璞峰与省农垦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其广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会上,张其广代表省农垦集团对省农业农村厅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集团公司发展情况、工作重点以及对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请求支持事项。

 

 

赫璞峰对张其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省农垦集团围绕“多种粮、种好粮”提出的相关事项,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要进行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并给予积极回应。赫璞峰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我省种粮大户重要回信精神,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多种粮种好粮决策部署,切实把“一个优先、五大行动”各项政策措施和目标任务落地落细,省农业农村厅与省农垦集团要立足主责主业,勇于担当,共同为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省农垦集团总农艺师姚礼发,办公室、种植业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及厅计财处、乡村产业处、种植业局、省农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