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汪学军赴老乡鸡集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08 15:05:47点击:来源:乡村产业处

3月7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汪学军率队赴老乡鸡集团全国总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厅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卫功奎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汪学军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电商直播间、见习经理培训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集团发展历程及新产品研发、生产工艺创新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老乡鸡集团创始人束从轩介绍了集团发展现状及未来重点规划建设项目,提出了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在高标准农田建设、蔬菜种植、大型农机购置等方面希望获得支持的事项,厅相关处室负责人逐条逐项给出了针对性的支持措施和发展建议。

汪学军指出,本次调研座谈是落实韩俊书记2月21日来老乡鸡集团调研时有关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老乡鸡集团是安徽农业产业化企业的一面旗帜,省农业农村厅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希望集团更多利用安徽丰富的特色农业资源,让老乡鸡的餐桌上更多装安徽优质农产品,助力“皖美农品”在全国叫得响、记得住、传得开,进一步做强中式快餐全国第一品牌。

束从轩表示,集团将立足合肥、深耕安徽、稳进全国,努力做好“粮头食尾”“畜头肉尾”“农头工尾”增值大文章,力争2024年成为产值超百亿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当好安徽优质农产品“推介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