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水产增养殖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暨全省水产技术交流培训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5 09:07:39点击:来源: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3月21-22日,水产增养殖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暨全省水产技术交流培训会议在合肥召开,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汤洋出席并讲话,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赵皖平参加揭牌仪式。

 

安徽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与安徽省农业科学院水产研究所自2023年8月始合作共建省重点实验室,2023年12月通过安徽省科技厅组织的重点实验室重组,且被评议为优秀等次,安徽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作为共建单位,获得了授牌。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汤洋、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赵皖平参加揭牌。

汤洋在会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水产技术推广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肯定过去取得的成绩,正视存在的困难,坚定抓好水产技术推广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汤洋强调,要突出重点,保质保量完成水产技术推广工作的目标任务,要着力打造千亿级稻渔综合种养新产业,积极探求饲料鳜鱼技术的新突破,努力开拓设施渔业新局面,加快水产种业振兴行动,强化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和疫病防控,同时要不断强化体系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

  

交流会后,安徽省水产行业首席专家江河研究员还为与会人员作了技术培训。全省市、县(市、区)级水产体系负责人约60余人参加会议,并参观了巢湖大鑫食品有限公司和省水产总站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