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汤洋会见神州信息副总裁王宇飞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26 15:25:27点击:来源:市场与信息化处


3月20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汤洋会见神州信息副总裁王宇飞一行。

王宇飞一行介绍了近年来神州信息在数字农业农村建设领域的发展历程、价值主张、核心能力和主要案例,神州信息作为行业领先的农业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多年数字农业农村建设经验,聚焦大数据、GIS、遥感等技术应用,提供农业农村数据、运营、金融等服务,打造百城、百品大数据,希望与安徽省在智慧农业、数字乡村、金融科技等领域深化合作,推动数字化赋能,更好地服务安徽“三农”发展。

汤洋对王宇飞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向神州信息主动作为、服务安徽乡村振兴表示感谢。汤洋指出,安徽省高度重视“数字皖农”建设,大力推进数字乡村智慧农业暨农业产业互联网“5+8”试点示范,数字乡村发展水平和农业生产信息化率走在全国前列。神州信息在全国各地做了大量实践,具有成熟的互联网商业模式,积累了丰富的数据和技术资源,希望双方在肉牛产业大数据、数字乡村等领域加强合作交流,加快推进我省数字农业农村发展,为安徽建设高质高效农业强省提供有力支撑。

厅政改处、计财处、市场信息处、畜牧处、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