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政务信息
【无障碍阅读】
【    】

汪学军会见延边畜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吕爱辉董事长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27 15:10:59点击:来源:畜牧处

3月26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汪学军会见延边畜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吕爱辉董事长一行。

延边畜牧是吉林省一家集延边黄牛育种选育、品种资源保护、遗传物质生产、屠宰加工、畜产品经销等一体综合企业,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吕爱辉介绍了公司在皖投资建设肉牛种业创新基地和种公牛站项目的计划打算,反馈了在有关县座谈和现场考察的相关情况,表达了积极的投资意向和坚定的发展信心。

汪学军对吕爱辉一行到访考察肉牛产业表示热烈欢迎。汪学军表示,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肉牛产业发展,决定实施“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致力于把安徽打造成中原高品质肉牛种源供应基地,为推动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汪学军指出,延边畜牧在此行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后,要因地制宜,加快制定详细的方案,切实把项目做实;合肥市要发挥好科研、学术交流、交通等地缘优势,“荤”“素”搭配,补齐合肥“种业之都”品类短板;厅属相关单位要主动做好衔接和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为安徽建设高质高效农业强省提供有力支撑。

合肥市农业农村局、厅畜牧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