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08:58:02点击:来源:机关党委

10月26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卢仕仁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卢仕仁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我们指明了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中的目标定位、发力方向和根本任务,是我们做好“三农”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锚定目标、突出重点,围绕粮食和生猪生产、乡村富民产业发展、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农业绿色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建设、乡风文明和乡村治理、农村改革等重大任务,认真组织编制“十四五”农业农村规划。要认真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抓深“大学习”,抓好“大宣传”,抓实“大贯彻”,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

在肥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并做交流研讨发言,厅二级巡视员和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