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种业 > 种业动态
【无障碍阅读】
【    】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阜阳汉世伟食品有限公司阜南地城分公司等申请行政许可检查验收合格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8-25 15:17:32点击:来源:种业管理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规定,依照《安徽省畜禽良种场(站)现场验收标准(试行)》,我厅对阜阳汉世伟食品有限公司阜南地城分公司申请的祖代种畜禽(长白猪、大约克猪)生产经营许可、固镇县利民羊业养殖有限公司申请的祖代畜禽(小尾寒羊)生产经营许可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

现将检查验收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25日-8月27日。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我厅反映。

联系人:王 恒

联系电话:0551-62610898,13485512318。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8月24日

种畜禽生产经营企业现场检查

验收情况公示表

编号

企业名称

申请验收范围

申请验收类型

验收情况

现场验收日期

验收组名单

1

阜阳汉世伟食品有限公司阜南地城分公司

长白猪、大约克猪祖代

设立

推荐为合格生产企业

202088

安徽农业大学刘旭光副教授、张晓东副教授、安徽省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 王恒

2

固镇县利民羊业养殖有限公司

小尾寒羊祖代

续展

推荐为合格生产企业

202088